海尔智家001号店: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

2020-05-09

1

走进海尔智家

海尔智家是物联网时代全球第一美好生活方式提供商。在时代背景下,海尔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为共创共赢的物联网社群生态。率先在全球创立物联网生态品牌,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等物联网全场景解决方案。

“海尔智家001号店”是海尔智家打造的全新的生态品牌。区别于传统的海尔专卖店,面向前装市场,打造以轻资产、零库存、线上线下融合OTO的零售新模式为主的客户/门店。

新时代新商机

前装市场早在几年前就以数万亿的超高产值,向市场宣告行业发展的空前火爆。随着5G物联时代的到来,前装市场进入更广阔的新蓝海。

海尔智家紧跟时代步伐,为用户个性定制的智能场景方案、成套方案、智能单品。以科技领跑行业发展,开启智家定制的新商机!

1

新模式——低投入高回报


海尔智家倚靠千万用户的稳固支点,借力撬动万亿市场。把用户店内体验、客户个性定制、海尔统仓统配三方结合,建立零库存、轻资产、高毛利、定制化的高收益体系。打造全流程优质体验的一站式商业新模式!

1

海尔智家模式,赋予客户四大核心利益点:

1、先收用户款项,再下单零库存运营;

2、海尔提供免费装修,及部分样机免费的轻资产运营模式;

3、客户通过硬件、辅材、调试安装费多种获利途径的高毛利运营方式;

4、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进行场景方案定制,定制化操作模式;

1

新零售——全用户全场景覆盖


海尔智慧家庭围绕给用户提供更健康的食物、更新鲜的空气、洁净的水、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等各类解决方案,并提供给用户一站式购买、安装、服务体验。

如今,海尔智家为用户搭建全场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,满足各阶层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,覆盖了智慧客厅、智慧厨房、智慧卧室、智慧浴室、智慧阳台等物理空间,形成了全屋空气、全屋用水、全屋洗护、全屋安防、全屋娱乐、全家健康、全家美食等全屋解决方案,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场景体验需求。

1



新机遇——全周期全方位支持


从建店、运营到引流,提供线上线下大范围多角度的无偿营销支持体系。

1

新客户——青年精英才俊


致力于家装、家居、暖通、智能家居四大领域,拥有前装市场能力、设计师能力、服务能力、资金实力、线上线下融合能力。

客户入驻智家条件要求:

1、行业经验

定位前装市场能力的家装家居暖通智能客户为主,且从业3年以上;具备成熟的业务/销售团队;

2、设计能力

(1)团队中设计师≥2人,且具有家装、家居等项目设计经验;

(2)设计师能够利用APP为设计师、客户引流承接设计;

3、服务能力

具备监理/施工团队,且有相关项目施工经验;

4、资金实力

(1)启动资金≥30万,开设临街有独立门头店铺,且面积≥150㎡

(2)客户具备线上线下融合能力,能够智家APP上线。

1

引领差异优势

海尔智家在行业中首推全系列智慧成套产品,通过产品风格、产品色彩和用户交互点三方面,实现成套家电一致性。结合统一设计/施工和用户/客户共享,构成家居家电整体性。在极速连接、自然交互、完整方案、强粘性场景的角度,打造场景方案互联性。

同时以U+智慧生活平台技术能力为支撑,以用户需求为中心,动态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迭代产品功能和服务。快速满足用户对产品、功能、体验、场景的个性化定制需求,不断为用户提供舒适生活的升级体验。形成独特的智慧家庭迭代性。

1

在互联网和物联网高度结合发展的新时代,海尔智家依托强大的品牌资源背景诞生,在实践中以亮眼的成绩接受住市场的考验,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以差异化优势领先行业多年。海尔智家001号店——5G时代携手创客英才,共赢全屋定制未来!

    ◆      

江西省招商热线:

刘荣华

18170970009

1

新浪之梦

打造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


0

热门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