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优秀店长】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:大人者,不失其赤子之心

2020-08-17 新浪家居频道

1





你可以平凡,但你不能平庸



同大数人一样,过了某个阶段就毕业,到某个阶段就工作;没有什么精彩的人生,更多的也只是努力的做一个普普通通的生活。

2007年大学毕业,毕业后的温文娟一直在从事设计及橱柜销售有关的工作。因为有着三年室内设计的工作经验,在橱柜销售这一行也算是顺风顺水,时至今日也有十年了。


1

虽然看似是平淡的生活,却又有着不一样的平凡岁月,“我是14年正式加入南昌金牌厨柜的这个大家庭的,那个时候“金牌”在我眼里一直是高不可攀的一个品牌,客户的口碑也非常好。”也正是这样的一个大平台,让温文娟又欣喜又备受压力。



她很高兴自己能来到这个大平台,同时也很苦恼,该怎么去做好这份工作,才能不辜负领导的信任。但是她始终相信那句闪闪发光的英文:“If you want it, go and get it(如果想要,就去拿吧)”压力变成了无穷的动力,催促着她变得更强。





热忱是工作的灵魂,甚至是她本身

我们都知道勤勤恳恳的工作只是一种态度,而做销售的最不缺的就是勤勤恳恳的人,需要的是比设计师更懂产品的人,需要认真负责的人。对比于这两点,都可以在温文娟身上看到:“我认为不管做哪一行,专业性一定要强,我也是设计出身,所以对橱柜不管是从设计,销售,使用细节上面都可以给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,一直以来,我始终秉着以客为本,利他思维的方式去真诚的对待我每一位客户。”

“一直以来都是把金牌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”,这是温文娟的原话,也正是她过人之处;她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以及公司领导的肯定,从一个普通的销售人员荣升为店长。


荣升为店长之后,并不意味着她可以懈怠了,要忙的事似乎更多了,她坦言;“对于团队来讲就是要交心,注重员工的个人成长,为团队高效率的解决一切疑难杂症,实实在在地为她们解决问题”。







脚踏实地,奋斗不息


一路走来,六年过去了,温文娟始终如一,这与她的工作环境是离不开的,据了解,“公司对企业文化很重视,始终保持平和、互助、共担、进步持续发展理念。”也正是这样一家有人文关怀的企业,温暖着她,促使着她成长。

谈及公司的魅力之处,温文娟侃侃而谈;公司总是强有力的支持着我们,比如说这次推行“明码标价”,所有产品明码标价,没有套路,没有陷阱,实实在在的让利给客户。同时也是实实在在的在为我们销售人员行方便,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,不管是身心上还是工作上也更加有动力了。


1

有这样为员工,为顾客着想的公司,温文娟坚定的说着:“我会和公司一起成长,同呼吸共命运,努力工作,真诚服务,在本职工作上做的更细更透,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南昌金牌的用心,感受到南昌金牌的真诚,感受到南昌金牌的与众不同!让我们的团队每位成员在一个温馨、平和、互助、共担的环境下共同开心工作,快乐生活”。

1





越挫越勇,勇往直前



生活就像一个天秤,当你过分的偏向一方时,天秤就会失去平衡。温文娟同大多数女人一样,也喜欢逛逛商场,买买东西,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,对于平衡生活这块,处理的不是很恰当,家人都认为她是个工作狂,回到家不是回答客户的问题就是和同事沟通工作上的事情,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
“对于孩子这块我是愧疚的……”


1

当然,可以看出温文娟是一个行动力极强的人,对于家庭这样一块,她自己也是有信心有能力把家庭和工作处理的一样漂亮。






店长推荐


1

2

3

4

1

2

34

5


0

热门新闻